Saturday, October 26, 2013

迷惘的爱情

女人心海底针?这句话属实吗?女人也只不过想找到一个依赖,一个归属感难道这些真的那么难捉摸吗?还是男人根本不想懂这个道理呢?

以前我能留时,你却说要走
以前我没钱时,你让我做工
以前我发脾气时,你让我静静一个人不理我

现在我要做工了,没时间了,你偏偏留到晚一晚
现在开始不用依赖你的钱了,你偏偏说吃饭用你的钱
现在发脾气的时候,你连哄都不哄我了

这样的你到底想要什么?

叫你老公时候是想更靠近你可你却可以在大庭广众面前说你忘了我是你老婆
星期五特地上课到一点也是为了与你相处多一点时间可偏偏你说因为我做别人的东西而生我的气还跟我说早知如此就不必将早来。。。可老公又知不知我天天将早到也盼着你到却等不到还要听你的冷言冷语

我用语言来靠近你,你说你忘了我是你老婆
我用行动来靠近你,你说不是这样
那我应该要怎样?你肯告诉我吗?
无论我做什么都好像进不到你的世界将
只能在外面走来走去。。。
能够告诉我要怎样做你才会认同我的存在?
要做些什么你的心里才会记得我是你的另一半?

你朋友给话我听时候,你在那里?
你朋友在欺负我的时候,你又在那里?
我受苦的时候,你在做么?
我心里有疑题的时候,你有帮我解决吗?

我想要得是你的怜惜,你的爱,你的关心
偏偏这些你会为了你的朋友而表现出来而我就只有挨骂的份

当你说你要确认你是爱我还是喜欢我,你已经在考验着我了
当你说我们的感情不能公开,你已经拒绝了我
当你不肯对我亲热,你已经封锁了我的心
当你说你已经忘了我是你的老婆,你已经把我推的远远了

现在的我已经不想带任何期望也不想期盼任何事了
就如此的平平淡淡的过日子,你想怎样就怎样吧
把我从地狱里拉出来的人是你,也是你吧我推进去没人救得了我的地狱。。。

面书不能上传东西
we chat又不能写东西
这里应该是我最后能诉苦的地方了。。。